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image.png

为实现无接触、更高效地助力各行各业的客户深入学习自动化理论相关知识,加深对产品的了解,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让您足不出户,也能轻松掌握工控知识。

我们开设的线上直播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奥托尼克斯最新的机器视觉、工业网络、安全类产品等,从产品介绍、原理说明、功能分析、案例分享等方面,详细为客户介绍工业自动化领域里的新产品、新技术,已累计完成9,000+以上人次的访问量,收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2023年第3期课程即将开启,

是否有那么一点点小期待呢?

赶紧来报名吧!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第3期课程!

 课程日期  2月8日

 课程时间  14:00

 课程名称   ADIO产品功能及实际应用(IO-Link)

线上直播培训课程,由奥托尼克斯资深讲师进行直播讲解。作为自动化行业近20年的技术专家,必将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工控体验!有了完善的课程和资深讲师,还需要现场热烈的气氛,在以往活动的基础上,我们进行了重大升级,3大主题活动,期待您的参加!

活动1.分享有礼

直播结束前,点击直播间右下方的“分享”按钮,邀请3名客户参与直播培训,即可直接获得5元现金红包!(邀请的客户需填写完整信息才算邀请成功,直播结束后联系客服专员领取)

image.png

活动2.在线抽奖

线上课程培训直播期间,学员们还可以参加多场抽奖活动(约10分钟/场)

随机抽取奖品如下:

image.png

活动3.邀请达人榜

培训直播期间可邀请好友共同观看,邀请数量前3位的用户,将直接按排名获得对应礼品!

image.png

同一用户,可同时参与3个活动并获取多份奖品,

快乐加倍!!!

还等什么?速来围观,报名参加吧!

image.png

请直接微信识别二维码或点击图片

填写相关信息后,进行报名。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及广州/天津线下培训室课程日期互不冲突,也欢迎大家同时继续关注我们的线下培训哦!

奥托尼克斯广州培训室

【培训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07号富力东山新天地C栋2806室

【培训时间】 9:00-16:30(每日)

【培训热线】 400-826-7709 020-38473317

奥托尼克斯天津培训室

【培训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精武镇才智道10号常青藤文化艺术产业园6号楼10层1005室

【培训时间】 9:00-16:30(每日)

【培训热线】 400-826-7709 022-87809206

人生成功必经之路,奥托线上培训起步!2023年2月8日14:00,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我们与您不见不散哦!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

人生成功必经之路,奥托培训中心起步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7期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