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发布全新定位系统,提供人员保护,提高工业安全

艾默生发布全新定位系统,提供人员保护,提高工业安全

2018/10/26 0:00:00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进行技术扩展,实现安全经济的工厂人员保护

艾默生宣布扩展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新增人员定位功能,为炼油厂、化工厂和油气平台的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人员是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利用安全的工业无线基础设施,人员定位系统可为工业企业保护人员安全提供更好的方式。

lantweb Insight 定位软件提供一个集地理围栏、安全集结和人员倒地警报功能为一体的直观界面。

艾默生人员定位技术可降低70%的普通人身事故,适用于安全集结和人员倒地的情况,通过充电式可穿戴跟踪器为管理人员提供员工位置信息。 出现紧急状况时,管理人员可随时快速了解员工的位置并及时采取措施,确保安全。  

“安全是艾默生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这项技术的突破将有助于我们提升全球制造业工人的安全。通常类似的定位系统安装都很复杂,这也是企业在考虑使用时所面临的最大障碍。艾默生的定位系统可提供更简单的实施方式实现有效的员工保护。”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 Lal Karsanbhai

艾默生的人员定位系统具有可扩展性,是首个基于 WirelessHART结构的人员安全技术 , WirelessHART 是一项广为使用的国际标准,安全可靠。与原来安装需要数周相比,新的方式只需几天即可完成,而成本则是传统方案的50%,甚至更少。

员追踪器的数据由位置锚点测得,并经接入点和网关传输到用户界面。人员定位系统需要与艾默生 Plantweb™ Insight设备监测APP中的一个新应用程序结合使用,整个方案还包括:

网关、接入点、位置锚点、人员追踪器

该应用程序涵盖了:

安全集结功能,可在紧急情况时显示员工是否在相应集合点签到;

人员倒地警报,当人员处于危险情况时会向应急响应小组发出警报;

地理围栏功能,可设定某个区域的边界,并在有人超出该边界时发送警报。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