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磐仪ARM架构电脑平台

磐仪ARM架构电脑平台

2018/11/21 13:32:34

磐仪提供ARM架构电脑模块,用于通用、通信和移动性应用,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我们提供一系列灵活、高度定制和低成本的小尺寸SOM和QSeven电脑模块,可满足功效比高的物联网设备和高性能的专业设备应用需求。

从板卡到系统的服务

为满足客户需求,磐仪为ARM架构的电脑模块提供全面的板卡级定制化服务。我们还提供从板卡到系统的定制,包括早期的规划、设计和开发。凭借我们快速响应的工作流程,经验丰富的研发技术和综合服务,磐仪凭借高品质的OEM/ODM服务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业务成功。

操作系统定制

磐仪为我们ARM架构的电脑方案提供整套的Linux操作系统、驱动程序和软件定制服务。我们的专业软件团队可以裁剪操作系统以满足您的需求。这包括安卓定制、Yocto、Ubuntu和Debian。我们还提供BSP(板支持包),以支持客户开发他们自己的项目。

用磐仪定制您的 ARM 架构解决方案

ARM 架构电脑模块

ARM 架构系统

审核编辑(
何为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