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2021/12/10 15:17:08

header_700x290.jpg

嵌入式工业电脑领导企业磐仪科技发布了最新的强固式Box PC FPC-8107。该机种采用的无风扇和宽温设计可满足在严苛环境中工避免灰尘聚集和工作的需求。

磐仪科技很高兴在其工业自动化序列中不断演进的FPC系列增加一款新产品。先进的FPC-8107包括大量的板载I/O、强大的扩展和配置灵活性,以及可升级的性能,可满足众多应用和项目需求,使其适合在各种各样的工业环境中使用,尤其是工业4.0自动化应用。

模块化设计最多三个扩展槽 FPC-8107可为您不同的应用需求最多提供三个扩展插槽。其标准品配置有三种不同的扩展槽:1x PCIe x16 + 2x PCI, 2x PCIe x16 + 1x PCIe x4, 或 3 x PCI。

无风扇设计宽温工作 FPC-8107采用Intel第十代Comet Lake处理器。其无风扇设计可以避免灰尘的聚集,工业级的FPC-8107可在-20ºC to 70ºC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其存储温度范围为-40 ºC to 85 ºC,非常适合于严苛环境中工作。

扩展I/O接口 FPC-8107具有多种I/O接口及可联通性的特点。它有6个串口(RS-232)、3个千兆网、6个 USB 3.2 Gen1 接口、2个 USB 2.0 接口和一个DB25 接口用于 DI/O。FPC-8107还带有HDMI、DVI-D和VGA 输出可连接多个显示器,可支持独立双显。其电源点火延迟定时器的ACC功能可在断电时保护工作中的所有信息和数据。

QQ图片20211210153315.png

主要特点

  • 无风扇设计

  • 宽压直流输入 (9~36V)

  • 支持独立双显 (HDMI x1 + VGA x 1 and DVI-D x 1)

  • 电源开关延时控制/ 可配置点火电源控制

  • 支持 TPM2.0

  • 1x mPCIe 用于可选 Wi-Fi/ 3G/ 4G/ GPS 或 I/O 扩展

  • 最多支持 3x 扩展插槽

  • 1x M.2 E Key (2230) for Wi-Fi/ 蓝牙

  • 支持 Intel® Wi-Fi 6 AX200 

FPC-8107_450x336.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

磐仪与微软合作 打造医疗及AI云端解决方案 推进智慧防疫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