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产品推荐 | 巴鲁夫可视化解决方案 - 工业相机

产品推荐 | 巴鲁夫可视化解决方案 - 工业相机

巴鲁夫工业相机

采用BVS Cockpit和工业控制器的高性能工业系统

利用我们的工业相机,您能够得到出色的图像,而极快的图像传输还能为您带来经济效益。简洁的BVS Cockpit用户界面让您能够直接操作工业相机,无需事先具备相关知识,此外,它还让您能够根据具体要求配置相机。彩色或黑白以及四种不同的图像分辨率供您选择。这为您带来了极大的安装灵活性,无论将这种紧凑型相机安装在何处,其高分辨率都能够保证清晰的图像品质和最佳的检查效果。  

如要搭配BVS Cockpit系统使用,我们的工业相机需要用到集成有此软件的SmartVison控制器。由于可以将多台相机同时连接到控制器,因此还可以开展多项检查。可以同时从不同视角开展同一项检查。这不仅提高了检查质量,而且还颇具经济效益,因为您能够使用工业控制器同时检查不同事项并同时处理其结果。    

产品特点

■   灵活使用多台工业相机,且根据具体应用优化其使用

■   优化的图像数据处理

■   依托用户友好的BVS Cockpit界面,实现快速数据处理

■   标准化的TCP IP/UDP或Profinet过程接口

■   联网点远程端控制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3,6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