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控科技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的应用

研控科技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的应用

数控机床的稳定可靠性能是衡量产品的一个重要指标,可靠性差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停产损失和维修费用。通常用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来表示数控机床的可靠性,具体是指产品从一次故障到下一次故障的平均时间。按照每天三班连续24小时工作制的工厂计算,如果无故障要求在99%以上,那么,数控机床的MTBF必须大于4500小时。MTBF计算中要考虑的是每个元器件的失效率,其中数控装置作为其核心部分MTBF时间更要大幅高于该数字,但是如此苛刻的要求是一般的PC机所无法满足的,因此高可靠性的工业计算机便成为数控机床厂家的首选。

系统构成:

 

研控科技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性能稳定,经过严格的测试,MTBF高达5000-8000小时,可满足长期无人值守环境下的运行。此外,研控科技嵌入式工控机产品拥有自动复位功能,有故障发生时能够自动进行相应的保护。为了适应数控进线、联网的发展要求,开放性的结构体系成为发展趋势。研控科技工业计算机产品无风扇、低功耗、多串口,I/O接口丰富,扩展容易,支持远程通讯、远程诊断,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数控机床中。

产品方案:

EBI-3730

      基于第6/7代 Intel SkyLake/kaby Lake平台,板载Intel i3 6100U/Intel i5 7200U/Intel Celeron 3865U 处理器的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       ■ 基于第6/7代 Intel SkyLake/kaby Lake平台       ■ 板载Intel i3 6100U/i5 7100U/Celeron 3865U处理器       ■ 支持1个DDR4 2133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       ■ 1个SATA3.0接口,1个MSATA接口       ■ 支持VGA+HDMI显示输出,支持同步异步双显       ■ 支持4个USB3.0、2个USB2.0,2个LAN,6个COM       ■ 无风扇设计、低功耗、高性能       ■ 支持9~36V宽电压直流电源输入

综合考评:       目前研控科技EBI-3730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产已广泛应用于各类数控机床系统中,其稳定稳定可靠性能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赞誉,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数控机床的工作效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控科技 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工业平板电脑专为人机界面设计

研控科技工业机器人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

研控科技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科技EBI-3730产品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