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EOCR韩国三和电动机保护器技术答疑

施耐德电气EOCR韩国三和电动机保护器技术答疑

施耐德EOCR韩国三和电动机保护器技术答疑 

Q:施耐德EOCR的保质期是多久?

A:施耐德EOCR保质期为验货后12个月。

Q: 施耐德EOCR侧面标签上标注In、Imax、Un、Us.max、Up、Uc、Uchoe的含义是什么?

A:  In为额定放电电流,这是未损坏时电涌器可以通过20次(8/20微秒)的电流值。 

       Imax为最大放电电流,电涌器只能通过1次(8/20微秒)的电流值。Imax大于In。

       Un为低压配电网络的额定工作电压。 

       Us.max为低压配电网络的的最高运行电压。

      Up表示电涌器的电压保护水平等级(2.5-2-1.8-1.5-1.2-1KV),它与In相对应。当Up施加于电涌器时,电涌器动作使很大的涌流In迅速通过之后又恢复正常,从而起到保护作用。

     Uc为最大持续运行电压,能加在电涌器两端不会引起电涌器特性变化和击活保护元件的最大电压。

Q: 什么是电流互感器的测量等级?作为测量和保护用的电流互感器有何不同要求? 

A: 测量值的误差百分比称为测量的准确等级;如1级表,指测量的误差范围是+ 1%。 电流互感器:0.2级用于实验室精密测量;0.5级通常用于计量;1级通常用于保护。

Q:零序电流互感器与普通电流互感器相比有何特点?

A: 零序电流互感器与普通电流互感器都是按照电磁感应原理工作的,但他们的工作状态有别。

普通电流互感器的一次线圈只与被保护线路的一相项链,并且一次线圈内的电流就是该相的负载电流,二次电流则是一次电流的相应值。

而零序电流互感器则不然,他的一次线圈就是被保护线路的三相,在正常状态下,由于三相电流的矢量和为零,铁芯中不会产生刺痛,故二次线圈内也不会有感应电流。当被保护回路发生单相接地故障时,三相电流的矢量和不再为零,它等于每相零序电流的三倍,此时,互感器的铁芯中便产生感应磁通,二次线圈内将有感应电流,从而启动继电器使保护装置动作。

Q: 什么是接地故障保护和漏电保护?

A: 相线和电气设备或装置外露可导电部分、电气装置外可导电部分、大地之间的短路,称为接地故障。为防止这种故障造成的危害而采用的保护交接地故障保护;

漏电保护专指为防止小电流(mA)接地故障造成人身触电、火灾等危害而加装的保护。

 

Q: 实现Modbus设备与监控主机连接的方案?如何应用?

有两种方案:

直接连接:通过RS485转换器连接Modbus 总线和监控主机;

网络连接:将Modbus总线连接至EGX等网关的RS485接口,再通过以太网连接网关与监控主机;

应用:

直接连接用于设备数量比较少的系统,简单经济;网络连接用于设备数量较多的系统,尤其是有多个配电站的场所,网络层次清晰,便于管理、维护和扩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OCR3DE韩国三和电动机保护器

施耐德电气EOCR-SE2在机床中的应用

漏电保护继电器和ZCT的选择和应用

施耐德电气EOCR电动机保护器的作用和应用

EOCR-SS电子式过电流继电器调试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