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OCR-SS电子式过电流继电器调试说明

EOCR-SS电子式过电流继电器调试说明

EOCR-SS电子式过电流继电器调试说明

 

图片1.jpg

 

参照典型接线图完成接线后,应对继电器进行必要的设置,以保证继电器能正常工作,方法如下:

1、在电机起动前,根据电机实际起动时间,将起动延时(D-TIME)旋钮调到该值(最好多2-3秒),如无法确定,可将该旋钮调到最大值。

2、将动作延时旋钮(O-TIME)及过电流设定钮(LOAD)调整到最大值。

3、起动电机,待电机运行平稳后(即超过起动延时时间D-TIME值),将过电流设定旋钮(LOAD)逆时针方向缓慢旋转到红色指示灯(LED)亮为止,此点为实际运行电流值的100%。再将旋钮顺时针方向旋至红色指示灯刚刚熄灭处(在动作延时O-TIME设定时间内),此点为实际运行电流值的103%。继续顺时针方向旋转过电流设定钮(LOAD),将其设定在合适的过电流值上。(推荐过电流值为实际运行电流值的110%-125%之间)

4、根据电机正常起动运行情况,重新校准起动延时时间(D-TIME)。一般设定值比实际值大2-3秒。

5、依据实际情况重新设定动作延时(O-TIME)时间。

6、设置后应按测试按钮(TEST)来检查设置结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OCR3DE韩国三和电动机保护器

施耐德电气EOCR-SE2在机床中的应用

漏电保护继电器和ZCT的选择和应用

施耐德电气EOCR电动机保护器的作用和应用

施耐德电气EOCR韩国三和电动机保护器技术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