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微妙的驱动 | 当Faulhaber微电机遇到太阳能艺术品

微妙的驱动 | 当Faulhaber微电机遇到太阳能艺术品

叶子随风作响,云朵在空中飘动,波浪上下起伏,人类总能注意到自然界中持续不断的变化。

虽然我们无法预测持续运动的细节,但“无序”的美感让人感到舒适。不然,为什么壁炉中的火或者水族馆能让人放松呢?

Bert Schoeren 的动感雕塑同样遵循这种混沌运动原则!

 

当这位荷兰艺术家在博物馆展示作品时,展商很快意识到需要增加椅子,因为参观者希望多逗留一会儿,看着物体怎么“舞蹈”。

荷兰艺术家Bert Schoeren

 

灵感源于大自然

 

大自然不仅是Schoeren的灵感源泉,也是其雕塑作品的运转动力。在室外,他利用水和风;在室内,他更喜欢利用阳光,就像挂在荷兰Alliander能源公司培训中心的太阳能移动网一样,其玻璃门厅为太阳能雕塑提供了理想的空间和阳光。

这座建筑物也是一个能量房,其产生的能量比消耗多。“我发现技术型人群很喜欢这种艺术品”,同样喜欢新技术的Schoeren解释道。“更重要的是,太阳能强调可持续发展,这对越来越多的公司而言日益重要。”

电机赋予艺术品动态美

该手机艺术品由135个带太阳能元件和小型螺旋桨,即能源生产者和消耗者的彩色板组成。每当阳光照射门厅时,小型面板就开始发电。它们的位置与入射阳光的角度不同,所以每块面板的发电量不同。

它收集的太阳能储存在小电池中,待电池充满后,螺旋桨开始转动,移动臂则轻柔地沿着圆圈随机移动。随着每个动作的变化,该艺术作品形成了一个全新的结构,让房间的气氛活跃起来。

即使是使用最大的玻璃幕墙,建筑物里的太阳能也会大打折扣。假设室外是100,000 lux,到达室内的太阳能则不超过2,000 lux。因此,小型面板的电力供应并不充裕。

为了充分利用有限的能源,Bert Schoeren开始寻找最有效的微电机。他尝试了许多不同的产品。

 

经过测试,他发现直径仅12 毫米的1224 ... SR直流无刷微电机性能优异,它能将太阳射线的衰减能量转化为机械能,足以使移动装置减压运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