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 | 金属加工中的自动化(一)

行业应用 | 金属加工中的自动化(一)

车削:


传感器解决方案确保设备可用性。


车削工艺对汽车发动机、工业机械和家用器具中的配件、阀门、固定元件和发动机及变速箱部件进行切削加工并尽可能的优化流程设计会大幅优化您的制造成本。尤其是针对在装夹装置中生产并自动输送和取出的工件。


为了以最短的节拍时间和最高的自动化程度监控这些过程,巴鲁夫传感器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应用案例

铣削:


高度自动化,轻松加工立方体工件。

铣床和加工中心因其灵活性成为最广泛使用的机床。它们的类型范围从简单的3轴系统、复杂的多轴加工中心直到例如将铣削和激光加工相结合的混合型机床。


立方体工件加工的重中之重:正确的定位和高速下精确的刀具导向,对承担控制任务的测量系统是一项挑战,因为自动化程度也在持续不断地提高,特别是在生产大批量工件时会越来越多地使用联动式机床。

冲压:

传感器解决方案,避免二次损失。

机械式压力机在金属变形加工中不可或缺,此时使用的具有极高品质和精度的刀具与模具通常设计用于较高产量。


在这种情况下无法承受长时间停机, 因为每一分钟都很宝贵,而且每一次长期生产延误最终都会以大量金钱为代价。尤其是必须更换那些昂贵的组件时,损失更大。


为了在加工过程中检测精确的压力机位置,在众多位置上使用传感器解决方案。通过这些解决方案,您可以立即识别功能故障,避免二次损失。经过如此装备的压力机在紧急情况下会立即自动关机。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