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应用 | 金属加工中的自动化(二)

行业应用 | 金属加工中的自动化(二)

主轴、卡盘、旋转台和回转台

丰富的行业知识使机械工程师进一步开拓视界

机床制造商不仅报价具有优势,还能针对尺寸大小、产品功能做出个性化的调整。

为了以最佳的成本应对这些市场机遇,人们越来越多地运用各种模块和总成来实现个性化解决方案。

此类解决方案的机电组件由执行器和集成式传感器组成,即使在受限空间条件下也能确保完成工作任务。这种智能化程度足以适应各种不同的安装情况和机床尺寸,从而确保您在竞争中获得宝贵的加分。

搬运、运输和过程监控

灵活地落实对生产系统的要求

联动式生产系统由标准机床构成,这些机床通过内部物流设备和循环输送带连接起来。这是一种格外经济的方案,因为通过较低的成本和较少的设备修改,既能完成大批量生产又能制造各种产品变型。

同时,所谓的小过程控制技术始终保持最新水准。唯有如此,才能可靠监控装载机,确保冷却液和润滑剂供应并保持对液压机组中液位的观测。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必须很好地落实排线更改,因为产品开发周期不断缩短,布排线更改也越来越频繁。

刀具识别

借助工业RFID系统自动识别刀具

凭借RFID系统,正确的数据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将刀具编号、直径和长度等刀具参数传递到CNC数控系统,确保最佳的刀具利用和极高的机床可用性。停机时间监控和资产管理方案可防止非生产性空转、错误分配刀具以及缺少刀具或不及时重磨刀具。

刀具识别解决方案读取最新的刀具状态并记录所有数据。这样就能面向未来的应用进行预测。此外还能优化质量和生产过程的效率,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经济性。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