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GV锂电池小车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AGV锂电池小车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

2019/7/12 11:35:43

AGV小车有着工作效率高、安全性高、承重量大各方面优势,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那么究竟是有哪些地方可以呢?下面就由可靠安全的AGV锂电池生产厂家来给大家介绍。

1、车间

  在任何车间内,工作人员可在设定好AGV锂电池小车的行驶路线,使得小车自动的往返来回运输物料。使得生产现场有着高效、灵活和准确的搬运任务,更加有效的提高车间的工作效率,并保证物料的准确安全运输。

2、仓库

  仓库是AGV小车用于最多的场所,仓库的存储对于物品的搬运任务十分多,之前都是由人工搬运。人工搬运的弊端有很多,工作时间长人员疲乏、人员管理复杂等问题。而使用AGV小车则不需要考虑到这些问题。AGV小车可24小时工作,系统精确化管理。

3、危险场所

  对于一些存放易燃易爆、具有腐蚀性和辐射性物品的场所,对于人工 搬运来说都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AGV的使用成了最安全的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价格实惠,性能好的agv锂电池都有哪些?

如何判断AGV锂电池是否需要更换了

影响着AGV锂电池寿命的两大因素

AGV锂电池的深放电

锂电池定制哪种封装方式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