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定制锂电池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定制锂电池在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2019/7/18 14:04:52

锂电池因其性能高、使用寿命长、无记忆效应等优点而被广泛使用,除了直接购买锂电池,不少人还会选择定制锂电池

定制锂电池可以在电池原有的基础上更改电池的性能、体积、功能等特性,以满足客户对于电池不同的需求。锂电池由于其体内化学反应并不稳定,安全性能并不完善,因此在使用定制的锂电池时我们需注意以下事项。

1、禁止弯折极片,极片的机械强度并不坚固,大多数电池极片使用的还是铝片。

微信图片_20190530134216.jpg

2、避免电池短路,极片连接在导电物体表面很容易短路,短路会产生很大的电流使电池发热,产生有毒气体甚至会发生爆炸。定制锂电池时选用一个适当的保护板,可以有效的在短路时保护电池。

3、一些意外、跌落、碰撞、弯曲等都会影响到电池性能。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国家政策的改变,锂电池行业的优势也会更加明显。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价格实惠,性能好的agv锂电池都有哪些?

如何判断AGV锂电池是否需要更换了

影响着AGV锂电池寿命的两大因素

AGV锂电池的深放电

锂电池定制哪种封装方式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