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协作机器人“下南洋”,助力东南亚地区智能化转型

协作机器人“下南洋”,助力东南亚地区智能化转型

2019/12/18 13:50:19

2019年11月21日,泰国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METALEX)在曼谷启幕。新松协作机器人GCR20-1100在泰国中亮相,为协作机器人家族“下南洋”探路。

1.jpg


GCR20-1100负载20KG、臂展1100mm,该协作机器人已经由上海科技情报所(国家一级查新机构)水平查新认定,产品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其中负载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本次GCR20-1100作为“拧钉工人”亮相这一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工业盛会。通过搭载拧紧模组以及螺钉自动供钉系统,高效完成拧紧作业。因其减速机传动力矩的卓越表现以及适宜的臂展长度,扭矩值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2.jpg


近年来,新松协作机器人积极对接海外市场,与东南亚地区的伙伴关系由最初的项目合作逐步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多维度合作转型,海外战略布局日趋健全,呈现出系统化的规模效应。


其中,国际知名半导体企业的马来西亚智能化数字生产车间里,就集合了百余台新松协作机器人工作单元,他们成为柔性物流运输的核心环节和“关键人物”。


东南亚地区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全面发力期,庞大的市场空间意味着需要更多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协作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新松协作机器人,我们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立足当地需求,为东南亚地区提供更为多样化、人性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松协作机器人GCR20-1100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级证书

协作机器人应用于发动机缸体拧紧

协作机器人在3C行业的应用场景

协作机器人在3C电子领域的行业应用

新松协作机器人介绍20200211(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