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AXA工业无线网桥在立体仓库解决方案

KAXA工业无线网桥在立体仓库解决方案

2019/12/31 10:01:03

随着现代立体仓储管理系统的不断提升,工程人员采用大量的AGV(自动导引车)来替代传统的人工叉车,这样可以降低运营成本,也会大大提升效率。为了确保操作运营的可靠性,工程人员要对整个仓库中的AGV进行管理和监控,于是他们采用了一种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技术,通过WLAN网络实现该功能。为此,KAXA提供专业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为了导航和监控无人AGV在工作区通道上的行进情况,必须通过车载传感器和收发器进行不间断的数据采集和发送。KAXA的KXC 1100系列无线客户端支持802.11 a/b/g。放在AGV中有效的整合其他组件,从而实现AGV数据的无线通讯。

除了体积小巧之外,KAXA的KXC 1100系列还支持802.11 a/b/g标准,以及快速漫游Fast Roaming切换技术,可在100ms内实现快速切换。不仅如此,产品还具有工业级IP30外壳,可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只需在AGV上安装一台KXC 1100,工程人员可以远程控制AGV的行驶、存储和检索货品,整个过程非常可靠稳定,可以创建一个更灵敏、更高效的仓储维护系统。

KAXA的KXA 5100系列产品是一款定向天线的AP产品,在适用于通信距离远,覆盖范围小,目标密度大,频率利用率高的环境,将KAXA的KXA 5100部署在立体仓库外面,信号往仓库方向发送,提供有效的长距离信号传输。

推荐型号:KXA 5100-5N、KXA 5100-52N、KXC 1100-5N、KXC 1100-52N

官网地址:www.ikaxa.com.cn

系统架构图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AXA在厂区全面覆盖提供解决方案

KAXA Mesh自组网配置方法

KAXA工业无线网桥提供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KAXA提供楼宇监控解决方案

KAXA桥接配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