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亿道信息:嵌入式工控机在工业中的应用优势

亿道信息:嵌入式工控机在工业中的应用优势

嵌入式工控机和台式计算机之间的主要区别是用途和设计:

1.嵌入式工控机是常用于工业领域的设备,从设计之初到制造成型就是为了适应工业的恶劣环境,台式计算机则不能在恶劣环境生存。

2.台式电脑一般是传统主板,您可以扩展或更换其组件。但嵌入式工控机的所有组件都被烧录在单个印刷电路板(PCB)或主板中,不可进行更换组件活拓展。

50.png

 

嵌入式工控机被作为特定设备的一部分,工业,军事和农业应用中具有很多优势:

1.小型机箱:嵌入式工控机采用小型主板,工业嵌入式工控机都是无风扇的,它们产生的热量相对较小,散热快,符合热力学原理。

2.高度可靠嵌入式工控机旨在任务中实现高可靠性,需要在苛刻的应用和极端环境下以24×7时间运行。

3.宽温范围嵌入式工控机能适应高低温,-30°C70°C防灰,防潮。

4.功率效率:某些应用程序要求嵌入式工控机日夜保持运行状态,所以旨在提高嵌入式工控机电源效率。一方面嵌入式工控机一般携带小巧的软件,因此不需要大量的处理能力;另一个方面是因为嵌入式工控机没有风扇,所以功耗更加低。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