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助力车辆实时监控应用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助力车辆实时监控应用

2020/4/30 14:03:00

● 29-04-2020

案例分享

IVH-9204MX ICY

1.gif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近日分享超恩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IVH-9204MX ICY系列在波兰的成功案例。通过系统集成功能特性,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被用于实时监控以及为车队应用提供基本保障。

2.webp.jpg

因客户寻求高效无风扇系统即要求具备应用广泛、支持WIFI热点并可提供实时娱乐信息服务等功能,且为加强公共安全,还需一个集成IP摄像头和高性能硬件的视频监控系统,从而协助监控列车的周边环境。基于此类需求,超恩IVH-9204MX ICY 系列被认为是可靠的解决方案之一。

3.webp.jpg

针对车辆应用,IVH-9204MX ICY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Kaby Lake平台,获得完整欧盟 EN50155:2017轨道交通与EN45545-2全机防烟防火认证,确保产品能够承受严苛的震动/冲击并具备防火功能。IVH-9204MX ICY 系列结构坚固,支持 -40°C to 55°C宽范围工作温度、输入电压从16V至160V,支持4kV直流隔离,并具备500V浪涌保护。IVH-9204MX ICY系列具有高速数据传输和共享实时信息的特点,配备6个独立千兆网口,通过4个x-code M12 PoE+ 接口和3个外部SIM插槽进行WiFi/4G/LTE通信。此外,该系列支持6个前置硬盘托架,最高可达24TB大容量存储。

4.webp.jpg

采用英特尔® C236芯片组,可弹性搭载英特尔®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工作站等级运算效能、无风扇设计,支持超宽范围工作温度、强固级M12 PoE+接口和多种优化的使用界面,智能系统防护功能、具备超强固等级可靠度设计、产品功能高度整合,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轨道交通专用嵌入式系统是建构于列车自动驾驶、铁轨检测系统、列车通讯系统、乘客信息系统 (PIS) 、受电弓检测、AIoT相关及工业4.0等应高阶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利器。

工作站等级运算效能

采用工作站等级英特尔® C236芯片组,可弹性搭载英特尔®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具除错EEC功能的双通道DDR4 SO-DIMM内存,最高可支持64GB;先进的英特尔® HD630/ 53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12、OpenGL 4.4、OpenCL 2.0 API;原生DVI-I、DVI-D与DisplayPort 3个独立显示,最高可支持4K分辨率;Gen 3 PCIe (8GT/s)、SATA III (6Gbps)、USB 3.0 (5Gbps)、以太网络(1Gbps)、PoE+(1Gbps)等超高速资料传输接口,确保IVH-9204MX ICY整体系统运算与资料传输效能不打折扣。

5.webp.jpg

产品功能高度整合

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具备all-in-one丰富完整的功能,提供强固移动式工作站所需功能:6个独立千兆网口,其中4个采用X-coded M12接口,并支持IEEE 802.3 at PoE+,满足更多重以太网络应用的可能性、6个前控式硬盘抽取盒,可弹性支持高度15毫米以内各式硬盘,最高支持24TB存储容量、3个外部SIM卡插槽,可弹性支持多重3G/4G/WiFi/LTE/GPRS/UMTS无线通信、1个CFast插槽、8个USB 3.0接口、6个SATA III接口、2个Mini PCIe接口、4个RS-232/422/485串口和32个通道隔离DIO、可扩充支持UPS不断电系统等功能。

6.webp.jpg

智能系统防护功能

超恩IVH-9204MX ICY是市面上最高等级可支持16V至160V超宽范围直流输入轨道交通专用系统,具备32个通道隔离DIO,有效阻隔瞬间过强电流对于核心元件的破坏;4242V直流隔离防护,最高可支持500V浪涌保护,可有效阻隔瞬间过强电流对于系统重要元件的伤害;支持硬盘热插拔功能与RAID 0, 1, 5, 10数据保护;远端电源管理;电源延缓开关机设定;智能软体管理功能:iAMT 11.0、TPM 2.0、PXE、Wake on LAN等。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提供高度人性化使用界面和系统防护功能。

7.webp.jpg

强固等级产品设计

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完全符合欧盟EN50155轨道交通电子设备规范要求;无风扇设计;支持-40°C至70°C宽范围工作温度;超强固X-coded M12接口、抗冲击、抗震动;6个可锁防盗硬盘抽取盒;同时,符合欧盟EN45545-2轨道交通防火标准规范要求,确保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符合全球动车嵌入式环境中系统运作的稳定性与可靠度。

8.webp.jpg

超恩市场部销售总监Joseph Huang表示:「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将IVH-7700优势加以扩展,并成功的应用于欧洲市场的铁路应用,该系列先进的性能和突出的特点,使其能够恰到好处的应用在列车自动驾驶、铁轨检测、列车通讯和受电弓等铁路应用方面。」

想了解更多超恩IVH-9204MX ICY系列、视频或超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欢迎您造访超恩官网www.vecow.com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人工智能推论系统、深度学习运算系统、宽温无风扇工业电脑、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电脑系统、多显示核心嵌入式系统、10GigE超高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萤幕、嵌入式扩充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机器视觉、自动驾驶、轨道交通、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机器人控制、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AI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应用,部署AIoT智能物联网世界提供合作伙伴创新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END-

9.webp.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