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亿道信息:5G芯片模块能应用在三防终端嘛?

亿道信息:5G芯片模块能应用在三防终端嘛?

最近,据今年第一季度的最新数据,华为海思芯片的销售额同比去年上涨了54%,达到26.7亿美元,这是华为海思首次进入全球半导体前十。2019年,华为海思还排在全球第15位,这一年在美国的打压下,华为海思从第15位跃升至第10位,华为芯片逆势增长挺进了全球前十。据分析,能有这样的增长,部分原因要归功于华为的7纳米芯片。

74.jpeg

同时近期传来消息称,美国商务部准备签署一份新规,允许美国企业与华为合作,共同参与新一代5G网络标准的制定。美国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华为手中掌握着大量5G专利,美国自身的限制,导致美国国内的5G建设停滞不前。在接下来的5G物联网时代,美国如果没有搭上5G这趟高铁,将会被其他国家超过并甩在身后,这不是美国想看到的。

61.jpg

为进一步加快进入5G的万物互联时代,国内的雷盾三防平板商家正在积极研究5G芯片模块在三防终端上的应用,例如5G三防平板在工业、金融上的应用,能够更加快速的收集和传输数据,做到随时对设备监控和管理,真正做到“云终端”,将传统制造企业都转型成为数字化工厂。

64.png

同时推出基于国产化芯片的三防平板,支持国产芯片和5G的发展,争取走在时代的最前端,满足现代化工业的需求,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想详细了解信息的欢迎到雷盾和亿道官网哦。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