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创新版嵌入式系统成功融入农业种植领域

Vecow超恩科技|超恩创新版嵌入式系统成功融入农业种植领域

2020/6/2 16:56:01

案例分享

ECX-1071R

1.gif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近日分享超恩高效能嵌入式系统在亚太地区市场的应用案例。超恩ECX-1071R搭载八核心英特尔®至强®/酷睿™处理器和极具特色的 10G SFP+光纤,提供高性能计算和高速数据连接,使其非常适合植物生长监测应用,从而降低成本和提高产出。

2.webp.jpg

鉴于客户需求一款包含人工智能的无风扇系统,用来提升产出量和提高植物分类的准确率,因此,提取植物特征需要依赖于多个USB相机和定制化CAN bus连接,才能达到分析辨别植物种类的目的。该系统要求可靠且能够承受高度地不确定性以及恶劣的农业环境。基于此类需求,超恩ECX-1071R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被认为是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之一。

3.webp.jpg

超恩ECX-1071R搭载第九代/八代英特尔® 至强®/酷睿™ i7/i5/i3处理器 (Coffee Lake-S) ,配备2个10G SFP+光纤口, 6个独立千兆网口,支持4个PoE+,多达6个USB 3.1,16个通道隔离DIO保证显著的计算机性能。

该系列提供灵活的选项来扩展功能,例如通过 Mini PCIe来连接CAN bus. 符合EN50155和EN50121-2-3 标准规范,支持宽范围工作温度-40°C至55°C,保证在极端恶劣环境下性能依然稳定。另外,ECX-1071R通过SIM卡槽连接,能够支持WiFi/4G/3G/LTE/GPRS/UMTS,从而密切监测植物生长过程。

新世代工作站等级效能

*第八代英特尔® Coffee Lake工作站等级平台

*六核心英特尔® 至强®/酷睿i7/i5/i3处理器,搭载英特尔® C246 芯片组

*提升10%系统效能

*整合USB 3.1,支持5Gbps数据传输

4.png

丰富的界面整合

*最多支持9个独立千兆网口,其中4个支持IEEE 802.3at PoE+和iAMT 12.0

*2个SIM 卡插槽支持WiFi/ 4G/ 3G/ LTE/ GPRS/ UMTS

*全功能SUMIT A, B 支持多个10GigE LAN/ 10GigE SFP+/ SIM卡/千兆网口/光纤口/ PoE LAN/视频采集

*最多5个 Mini PCI支持多个PCIe/USB/SIM卡/mSATA  

5.webp.jpg

人性化智慧操作

*6V 至 36V直流输入,80V浪涌保护

*16个通道隔离DIO

* 延迟开关机控制

 *智能管理

*支持TPM 2.0, iAMT 12.0, 软件 RAID 0, 1

6.webp.jpg

强固的稳定性

*无风扇设计  

* -40°C至 75°C 宽范围工作温度

 *智能电路保护

* 符合EN50155 & EN50121标准

*·通过冲击振动测试

7.webp.jpg

超恩的亚太区业务部经理萧世杰说:「超恩ECX-1071R支持10G SFP+ 光纤,可以从用于图像分析的高分辨率照片获得大量网络流量;并且,该机型支持农业基因功能和开发新的基因类型。」。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高效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欢迎造访超恩官网www.vecow.com。

 [关于超恩]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致力于强固型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人工智能推论系统、深度学习运算系统、宽温无风扇工业电脑、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电脑系统、多显示核心嵌入式系统、10GigE超高速嵌入式系统、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萤幕、嵌入式扩充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机器视觉、自动驾驶、轨道交通、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机器人控制、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AI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应用,部署AIoT智能物联网世界提供合作伙伴创新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END-

8.webp.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