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庸博高速果袋分切机

庸博高速果袋分切机

一、庸博果袋机简介

果袋裁切机是用于制作包装水果的环保纸袋,包括苹果、梨、葡萄、桃、石榴、芒果、密柚、枇杷、橙、香蕉等水果的包装袋。庸博果袋机系统成型原理技术先进,对各类纸张的适应能力强,加工制作果实袋规格尺寸精确度高,袋体平整美观;设备稳定性好,便于操作,产袋速度快,质量好,成品率高。

庸博果袋分切系统,采用对位原理,伺服接收主轴变频器的编码器信号,根据计算得出裁切料长,在运行过程中,伺服以切刀上的原点信号和材料上的色标信号为基准,纠正运行误差,做到每刀都切到色标。

1.jpg

二、调试方法

1.若电机方向反了:

    设置参数前请关闭伺服的“启动”按钮。

    Pn000设0010后断电,然后把编码器的A、B对调,机台转动正常后看05CPF监控,如果是不断增加,说明接线正确

Pn21B设成4111后断电。

    参数界面的Pn217设成37448后,再微调直到切出的料长一样长且等于设置的料长。

(21B最高位设0100二进制转十进制就是4)

 2.jpg

2.微调方法:

(1)确认参数无误后,慢速启动机台,看0号监控(按ESC键切换到00FBP),编码器脉冲输入是否为增计数,若不是,则将编码器的A、B两相接线对调。(若还是不能增计数,则将 PN000 的【0】位设为0,再断电重启)

(2)确认脉冲输入为正计数以后,再慢速启动,看下切出来的料和设定料长是否相等,若不相等,微调 PN217 一米脉冲数,直到将设定值和实际值的误差降到最小。

(3)完成上述步骤以后,在触摸屏参数界面上,按下“定长模式”显示按钮,打开【对位模式】开关,检查色标和原点信号是否都正常,然后开启对位补偿,慢速启动运行观看05号监控(按ESC键切换到00FBP再按5下“向上”键),观察是否有在补偿,如果没有补偿,把PN21B【3】位设为1。完后能看到补偿脉冲,但是发现补偿脉冲数量大且没规律时,可能原因:

①补偿方向反了,把PN21B【2】设成0;

②主从轴脉冲设定和实际的有误差,重新检查机械参数。

全部设置完成后,看下每刀切的点是否在同一个位置,如果在同一位置,则该步骤完成。

(4)固定一种纸长,屏幕设置切刀微调的值为45mm(切刀微调的值在20mm-124mm之间效果较好),慢速启动后,调节机械原点位置,直到切刀切在需要的切点位置。

3.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庸博排线机伺服系统

全面的伺服电批锁付方案

编码器损坏主要原因

庸博伺服在柔版印刷机上的运用

庸博三伺服枕式包装机方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