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怎么满足工业平板电脑的定制化需求?

怎么满足工业平板电脑的定制化需求?

在规范化高效生产上面,工业平板电脑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产品质量,而且还能控制成本,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工劳动。而且工业平板电脑还能满足各种特殊情况的定制化需求,面对不同行业各种不同的需求,怎么满足工业平板电脑的定制化需求呢?

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定制化工业平板电脑的门道:

1.模块化定制。不同的工业场合需要的工业平板电脑功能也不一样,现在生产的工业平板电脑大多是流水线量产品,很难做到完全满足工业现场的产品,所以现在为了更进一步满足客户体验,很多企业开始推出模块定制化服务,完美契合客户工业现场需求。

2.外观需求定制。这个外观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产品的外观尺寸大小,颜色的搭配,产品应用环境的安装方式。另一方面是产品的内在结构,产品的模具设计,开发式结构等等。

3.基础需求定制。为满足工业现场生产需求,可以为客户提供系统升级定制、接口定制、电源内置等需求,同时还可以提供客户LOGO、包装材料等等定制需求。

目前,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增多,工业平板电脑端口定制化的需求也逐步增多,可见工业平板电脑定制化需求在市场方面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T75.png

亿道信息 Emdoor T75工业平板电脑达到IP67防护级别,具备坚固、防震、防潮、防尘、耐高温多插槽和易于扩充等特点,是各种工业控制、交通控制、环保控制等自动化领域应用的最佳平台。

亿道信息凭借着多年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产品资源,在实现客户众多定制化需求的过程中,建立了具有卓越设计和开发能力的定制化服务团队,能快速地将客户的想法与需求转化为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