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防工业平板应该如何保养?

三防工业平板应该如何保养?

伴随着工业平板电脑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类型挑选也愈来愈多,人们逐渐开始关心工业平板的使用寿命等问题,三防平板的使用寿命跟适当的保养息息相关,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工业场合使用,最终导致工业平板使用寿命都是参差不齐的。

6.png

那么如何针对选购的三防工业平板有针对性的保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1.机器设备在使用时:

a.切勿触碰机器设备的内嵌无线天线模块,触碰无线天线会降低通话音质或影响机器设备的无线通信频率。

2.工业平板电脑触摸屏反映迟缓或有误:

a.点击设备显示屏时请保证手指头干躁且整洁;

b.重启动机器设备以消除一切短暂性手机软件不正确;

c.保证机器设备手机软件已升级到最新版。

3.三防工业平板充电电池和充电头需要做到:

a.充电电池只有用以特定主要用途;

b.充电头放着不用时,需断掉开关电源;

c.充电电池长期性放置不用会慢慢充放电,便用前务必再次电池充电;

d.充电电池持续电池充电不可超出十小时,过多电池充电很有可能会减少电池循环次数。

4.切勿将终端机器设备与金属材料物件如钱币、锁匙和颈链一同储放:

a.假如充电电池接触点与金属材料物件触碰,则很有可能会造成火灾事故。

5.保证充电电池和充电头做到最多使用期,请在-10℃~55℃中间的范畴内便用机器设备:

a.假如将机器设备放到密闭式的车子内,因为车子內部溫度可达到80℃,因而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产生常见故障;

b.切勿将机器设备长期曝露在太阳照射自然环境下,如放到汽车仪表上;

c.将充电电池储放在40℃-80℃范畴的自然环境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5G商用的关键是什么?

亿道信息携国产三防加固笔记本亮相2020中国芯应用创新设计大赛

三防手持终端+RFID在仓储物流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智能汽车”中大显神威

三防手持终端与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