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设备财产保护利器—防风雨NEMA接线盒

设备财产保护利器—防风雨NEMA接线盒

2020/9/8 14:03:39

0000011_nema.jpg

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化,现在或许正是确保您的有线和无线通信设备能够经受得起各种天候考验的最佳时机。

以太网网络是一项重大投资,由包括交换机、路由器、天线和接入点在内的各种昂贵设备组成。网络要想正常运行,必须确保所有这些设备的功能在任何环境下均完好无损。

然而,当设置于户外或者工厂或加工设施等工业环境中时,此类设备将极易受到天气、化学物质和物理接触的损害。

对于贵重设备而言,防风雨NEMA接线盒是一种绝佳的保护手段。此类接线盒不但能够隔绝水气、灰尘、油质等环境危害因素,还能针对汽油等腐蚀性化学物质提供保护。此外,通过使用接线盒,还能防止关键设备被盗窃或被损坏。

NEMA接线盒是各种情形和应用的理想选择,包括:

  • 无线网络设备安装

  • 有线网络设备安装

  • 极端高低温环境

  • 太阳能应用

  • 腐蚀性环境

  • 零下环境安装

NEMA级防风雨接线盒可由ABS塑料增强玻璃纤维制成,并具有包括加热、冷却、交直流电源、DIN导轨安装以及以太网供电(PoE)接口在内的各种可选功能。

在网络设计时,请务必对设备的所处环境加以考虑。届时,防风雨NEMA接线盒也许正是你要找的“保护利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