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拉线位移传感器|编码器产生噪音的解决方法

拉线位移传感器|编码器产生噪音的解决方法

2020/9/25 11:01:00

拉线位移传感器|编码器产生噪音的解决方法

随着科技的发展拉线位移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企业中也变得越来越不可或缺,那么拉线位移传感器在使用中会有哪些问题呢,会有噪音产生吗?当然答案是肯定的,因为任何一种机械设备或者仪器在使用中都会有噪音产生,拉线位移编码器也不例外,下面小编就噪音这个问题跟大家介绍下拉线位移传感器产生噪音的几点原因。

1.   拉线位移传感器产生的噪音来源主要是拉线绳与出线口之间的摩擦。位移传感器的工作是移动物体带动拉绳运动,拉绳缚在绕线轮上,拉绳产生运动,绕线轮就会旋转,旋转速度越快噪音就会越大,也就是拉线速度越快噪音越大。

2.   拉绳位移传感器|编码器的结构很简单,排除了出线口的噪音后,光电编码器和电位器是没有噪音产生的,剩下的就是安装在光电编码器中的绕线滚轮由于长时间的使用出现缺油,从而产生噪音。

3.   拉线|绳位移传感器安装时要按照安装要求操作,尽量避免因为摩擦力过大产生噪音。

  以上几点就是拉线位移传感器|编码器在使用中容易产生噪音的几点情况,这些噪音是不可避免的,只能是尽量减小。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角位移传感器的工作原理

拉线位移编码器的使用方法

拉绳位移传感器的线性精度与误差的关系

光栅尺位移传感器电子尺使用注意事项

拉线位移传感器|编码器如何减少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