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坚韧不拔的铠装电缆

坚韧不拔的铠装电缆

2020/9/25 14:40:08

0000018.jpg

电缆需要通过格外保护获得承受最恶劣使用条件的能力时,铠装护套可能是最佳选择。铠装电缆为一类配有金属或塑料外包层的电缆,此类外包层可作为保护层,其强度远远高于任何类型的传统电缆护套。此类铠装可使得电缆极为坚固和耐用,下文中将对此进行进一步探讨。

铠装电缆的坚固耐用特性使得其成为视耐用性为生命的户外、工业及军事应用的理想选择。这些应用具体包括工厂自动化、制造以及化学品和石油加工网络。

铠装电缆的最大优点之一为其抗压扁性等级。金属铠装电缆具有高达1500PSI的抗压扁性,因此极其适用于几乎任何军事或工业应用。此外,此类电缆的不锈钢铠装还可抵御极端环境中常见的腐蚀问题。

虽然塑料铠装的耐用性不及金属铠装,但是与无铠装的电缆护套相比,其仍能实现极高水平的抗压扁性和耐磨性,塑料铠装电缆同样具有高达800PSI的抗压扁性。

即使配有如上所述的铠装,此类电缆仍能实现高速传输。此外,这些电缆还分为铠装以太网电缆组件铠装USB电缆组件铠装HDMI电缆组件铠装D-sub电缆组件以及铠装DVI电缆组件等各种类型,以满足各种各样的应用需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