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下一代PoE技术

下一代PoE技术

2020/10/14 16:42:13

如果要问什么比以太网供电(PoE)更好的话,那么当然是更大功率的以太网供电——这便是PoE++技术所要解决的问题。PoE++通过提高功率性能以及扩展至新的行业和应用而进一步扩大了以单条以太网线缆同时实现供电和数据传输这一传统PoE技术优势。本文中,将为您详细解释PoE++名称中这两个加号的由来。

让我们先来一个数字比较:作为首个PoE标准,802.3af支持的功率为15.44瓦,但由于功率耗散,这一数字实际通常稳定于12.95瓦;随后以802.3at标准推出的PoE+技术将功率提高至30.8瓦,同样地,由于功率耗散的原因,实际功率为25.5瓦;PoE++802.3bt标准)预计不但可提供高达100瓦(4PoE)的直流功率,即PoE+的三倍以上,而且还将支持10Gbps连接。

PoE之前已应用于网络领域,而PoE++将该技术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扩展至包括医疗保健、销售点、金融和安防领域。PoE++通过对以太网线缆的所有四对双绞线加以使用而实现最佳功率传输,并由AB两种模式组成。此两模式可相互结合,以达到更高的电压水平。A模式也称APoE3PoE4线对PoE,用于提供60W功率(耗散后稳定于50W),并可支持门禁控制、销售点读卡器、IP摄像头及护士呼叫设备等技术。B模式也称BPoE4PoE或高功率PoE,用于提供100瓦功率(耗散后稳定于80瓦),从而在上述基础上进一步支持视频会议系统、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电视等应用。

与以往相比,PoE++旨在以更方便的方式为更多设备提供更高的功率。鉴于该新技术的速度、便利性及能力,无怪乎其能在自己的名称中赢得两个加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