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Vecow|完整的开发套件 有效加速专案时程 超恩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为您抢得市场先机

Vecow|完整的开发套件 有效加速专案时程 超恩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为您抢得市场先机

2020/11/13 9:54:47

1.webp.jpg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简称超恩) 发布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完整AI开发套件与一站式方案服务,为您有效节省整体专案成本。

采用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 (Tiger Lake UP3) 结合英特尔的工业边缘计算平台 (Intel® Edge Insights for Industrial,EII),完美集成业内领先的CPU性能、沉浸式图形功能、惊人的AI人工智能加速,以及同级最佳的有线和无线连接性、超强固产品设计、弹性的一站式方案服务,超恩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快速AI人工智能部署、快速产品化以及快速上市时间能力,是您满足与日俱增的AMR应用方案需求时,整体专案时程与客制化弹性都能兼顾的明智选择。

1.webp.jpg

01

2.webp.jpg

———领先的AI人工智能加速性能———

采用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 (Tiger Lake UP3)、搭载英特尔® 锐炬® Xe 显卡、集成了领先的CPU性能、沉浸式图形功能、惊人的AI人工智能加速,以及同级最佳的有线和无线连接性、支持5G/WiFi 6/4G/LTE/GPRS/UMTS无线技术,超恩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完美完美呈现新世代CPU、GPU、AI人工智能和连线元件在运作上的和谐度;无风扇设计,支持-40°C至85°C超宽温运作环境、支持9V至55V宽范围电压输入,可广泛适用于多种供电环境、支持车载模式开关机电源设定,更可针对各种边缘计算应用场域进行优化,确保超恩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系统稳定性与可靠度。

02

3.webp.jpg

———一站式AMR开发套件———

超恩提供一站式AMR开发套件,可先依专案需求选定超恩嵌入式运算平台,再进行整体方案规划与细部功能设计。超恩VHub ROS提供完整的开发套件包:AMR机器人作业系统(ROS/ROS2)、AI视觉演算与辨识、机器人控制套件、导航功能、图资建立,以及方案开发过程中必要的系统功能。超恩VHub ROS内置200种以上常用AI软件模块,通过VHub ROS集成的AI视觉辨识开发套件,为您在AMR环境中轻松部署AI人工智能,这些功能优化了边缘分析,从而提高了工业产品质量、运营性能、停机时间预测和自动化运营流程,可有效缩短60%专案开发时间、30%软件模块训练时间,以及25%系统设计时间。弹性的一站式服务,超恩AMR开发套件提供您双赢的方案合作模式。

采用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 (Tiger Lake UP3) 结合英特尔的工业边缘计算平台(Intel® Edge Insights for Industrial,EII),集成业内领先的CPU性能、沉浸式图形功能、惊人的AI人工智能加速,以及同级最佳的有线和无线连接性、支持5G/WiFi 6/4G/LTE/GPRS/ UMTS无线技术、超强固产品设计、弹性的一站式方案服务,可有效降低整体专案开发成本,超恩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是您布建新世代智能制造、智能医疗、工业智动化、无人搬运车、自助式服务等新世代AIoT应用时,整体专案时程与弹性都能兼顾的明智选择。

4.webp.jpg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与超恩采用第十一代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平台的超强固嵌入式系统,欢迎访问超恩官网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SPC-7000系列    SPC-7000系列极精巧嵌入式

SPC-7100系列    SPC-7100系列极精巧嵌入式

VHub ROS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VHub AI Developer   AI视觉辨识开发套件方案服务

6.webp.jpg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