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内嵌天线与物联网(IoT)

内嵌天线与物联网(IoT)

2020/12/1 16:35:54

得益于物联网(IoT)的横空出世及内嵌天线的应用,在不久的将来,物理设备将能够以几乎无需人为介入的方式相互通信,从而使得整个世界进入全自动化时代。

这些小尺寸内嵌天线不但能够完美贴合日益小型化的物联网设备的尺寸需求,而且还能满足IoT物理设备的基于软件的管理和控制应用所需的海量数据传输需求。

内嵌天线是一种小型的高功能天线,能够为移动和固定数据应用提供各种多频带支持。此类天线的关键技术指标包括高效率、低功耗、低回波损耗及高隔离度。

在这些指标中:高效率可实现更好的信号接收,从而能够提高系统在以更高速率传输数据方面的能力;低功耗可延长使用寿命;低回波损耗可提高传输功率;高隔离度可降低串扰。内嵌天线既可用于高频系统,也可用于低频系统。某些内嵌天线采用MIMO技术,而最新推出的智能内嵌天线还具有内嵌GPS和闪存功能。

随着物联网部署的开展,将有越来越多的内嵌天线跟随这一激动人心的自动化时代风起云涌。

为了帮助您在物联网方面取得成功,L-com除了提供一整条的可订购当天发货的现货内嵌天线产品线之外,还能针对任何物联网需求设计定制天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