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7类线缆概述

7类线缆概述

2020/12/1 16:38:07

当今世界上,存在着以高速传输海量数据的需求。在许多企业的数据中心,有时通过光纤满足这一需求,但是由于光纤价格昂贵以及其他因素,因此有时也通过铜缆满足这一需求。

7类线缆最为显著的特性在于其能够在100米的传输距离上实现10Gbps的速度,与相同传输距离上仅能提供1Gbps速度的6类和超5类线缆相比,这一特性尤为引人注目。7类线缆在50米传输距离上的实测速度为40Gbps,在15米传输距离上的实测速度更是高达100Gbps,而且其实现此类高速传输的频率为600MHz,高于超6类线缆的500MHz最高频率。这表示7类线缆能够实现高于任何以往类别线缆的传输速度,因此成为智能家居、数据中心、大型企业网络等需要高速有线连接应用的理想选择。

除速度之外,7类线缆的其他主要优点还包括对双绞线的有效屏蔽,这一优点能够显著减少信号衰减,并提高抗噪性。7类线缆除了每对双绞线的屏蔽层之外,线缆总体还设置额外的屏蔽层。

与超5类和6类线缆相比,7类线缆还具有耐用性极高且使用寿命一般更长的优点。虽然7类线缆可能比以往类型线缆价格更贵,但是其性能和耐用性的提升足以弥补这一差价。

7类不但能够提供众多令人向往的优良品质,而且还与现有的5类和6类线缆向后兼容,因此值得您作为下一有线安装项目的考虑项。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佳WiFi天线选择指南

同轴线缆以及相关名词解释一览

802.11ad——何谓WiGig?

现代WAN管理

USB2.0, USB3.0和USB3.1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