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ERP系统?

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ERP系统?

2020/12/9 16:59:31

选择ERP软件是为了企业本身,选择最适用、最经济的ERP软件是企业的最终目标,选择的软件可能不一定是同行业中最优的,但对本企业来说应该是最合适的,那么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ERP系统呢?

 选择合适的ERP系统的要点

选择合适的ERP系统的要点

1、企业规模

大企业组织结构冗长,业务繁多,要求信息快速整合与共享,应考虑核算企业的数量、分布;小企业组织结构简单,核算要求明确,不能贪大求多,应考虑核算企业的数量、分布。

2、软件的性价比

任何一个ERP系统使用者都有希望以较低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服务的心理,所以很多人在选购ERP系统时也是如此,希望以较低的价格购买一个功能较好的ERP系统,这也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一个性价比高的ERP系统是每个人都想要的,所以在选购前,应先对比一下市场上主流ERP系统的价格和功能,再选择性价比高的。朗速科技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开发专用ERP系统,而且不需要定制费,因此价格较低。

 ERP系统选型

3、能否进行二次开发

由于企业业务的不断发展,业务的规则和界面也在不断地变化,原来的ERP系统可能无法适应企业业务的发展,此时如果可以在原有ERP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完善ERP系统的功能,使其不断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这样就可以为企业节省开发成本。朗速科技能够根据企业不同阶段的功能需求,完善ERP系统的功能,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4、供应商在行业中的口碑

一个好的ERP系统供应商在行业中的口碑肯定是非常好的,因为好的口碑可以在一条道路上走得更远,所以在选择ERP系统之前,应该先调查软件供应商的口碑,选择口碑好的。全国多家企业通过朗速ERP系统提高了企业的工作效率提高了企业的产出率,ERP系统定制开发选择朗速科技。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好用的订单管理系统怎么选?

什么样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更好用?

如何筛选高质量的OA办公软件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