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什么样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更好用?

什么样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更好用?

2020/12/11 17:21:47

对于物料种类或数量多的企业来说,各种各样的出入库实际操作较为杂,使用一款合适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来辅助管理是十分必要的,那么什么样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更好用呢?朗速科技通过本文为大家介绍~

好用的ERP仓库管理系统的特征

1、类别管理易于实现

货品分类管理是仓库管理的首要目标,现代化颇具规模的中小型企业在仓库管理方面,有许多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人力、财力。但是很多企业在使朗速ERP仓库管理系统后,不仅节省了这些人力、物力,而且提高了仓库管理的效率,方便地实现了仓库分类管理。

ERP仓库管理系统

2、数量统计一目了然

ERP仓库管理软件的计算和记录功能,可以方便地实现仓库管理员对每天的进货量进行统计,对每天的进货量进行登记。并且在发货销售过程中进行发货登记,好用的ERP仓库管理系统能自动记录并计算仓库中货物种类、型号的数量变化,面对电脑只要稍微稍微统计一下立刻就能对货物种类、数量的变化进行统计。

3、仓库成本直接表现

仓储费用的统计工作一直是仓库管理中十分复杂的工作,特别是对某些商店,由于实力有限。没有足够的货品储存空间,而一般商店商品品种繁多,款式繁多,价格也很复杂。若没有使用ERP的仓库管理系统,单靠手工操作统计计算,不仅费时费力,而且极易出错,一不小心就会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损失。

什么样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更好用?

4、库存上限及时提醒

这个特征对企业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世界上没有一家企业在不了解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希望能进入越来越多的商品。但是自己仓库的上限是多少才能正好给自己带来最大的效益,这一点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真的太重要了,所以好用的ERP仓库管理系统,一定要具备及时提醒库存上限的功能。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好用的订单管理系统怎么选?

如何筛选高质量的OA办公软件供应商?

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