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筛选高质量的OA办公软件供应商?

如何筛选高质量的OA办公软件供应商?

2020/12/10 15:50:40

和其它企业管理软件一样,OA办公软件也很注重实施和使用中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质量,选择一家好的供应商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筛选出高质量的OA办公软件供应商呢?朗速科技通过本文为大家解答~

筛选高质量OA办公软件供应商的方法

1、从供应商网站获取信息并评估

网站是企业在互联网上展示自己的窗口,目前很多OA办公系统公司普遍采用这种方式。在网站的内容构成中,从OA系统的技术描述和相关描述中,可以初步了解公司的产品特点和服务模式,有一定计算机水平的用户可以判断自己的专业水平。

成功案例可以反映其产品应用的广度和成熟度,从网站的域名和相关信息可以分析其公司和产品的历史。终端用户在自身需求的基础上,结合OA办公系统厂商的系统介绍,找到基本一致的软件厂商和产品。

高质量的OA办公软件供应商

2、通过试用OA产品直接体验

一个负责任、自信的OA办公系统公司,往往会为用户提供免费试用,这是了解一个OA办公系统公司产品的重要途径。所以,在了解其服务水平和技术实力的同时,在接触和谈判之前,通过在线试用其产品,可以获得第一个也是最感性的认识。

企业用户可以通过自己的官网获得自己产品的试用入口,不需要特别要求甚至下载就可以方便的获得体验。注意,这种审判有时是片面的。毕竟对一个产品的全面了解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达到的,而是可以从界面、功能、易用性等方面获得良好的体验。

3、OA系统供应商的技术人员直接洽谈

通过前两种方式对感兴趣的OA办公系统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后,就可以预约进行面对面的接触和会谈,这也是OA系统选择的重要一步。在沟通过程中,企业客户可以认真听取软件厂商的讲解和演示,从OA系统公司了解其产品的应用范围和主要客户群体,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特别是让对方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演示并提出解决方案。

强大的OA系统公司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提出准确有效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需要但产品中没有的功能快速提供解决方案。

OA办公软件供应商

4、看供应商的项目实施和服务能力

当你选择一家OA系统公司的产品时,需要和它签订具体的采购协议,然后是项目实施和服务。项目实施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企业OA系统的应用效果,能否切实解决和改善企业的业务和管理问题。项目的成功实施首先必须是OA系统公司拥有良好的软件产品,加上经验丰富的项目实施团队的服务和多渠道的服务保障。

没有好的产品,后续的开发和服务都无从谈起。软件产品功能强大、使用方便、成熟稳定、安全易扩展,是软件公司长期积累的。好的产品可以缩短项目实施周期,降低风险和成本;只有经验丰富的实施团队才能将行业经验与客户需求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其产品的优势。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好用的订单管理系统怎么选?

什么样的ERP仓库管理系统更好用?

企业如何选择合适的ER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