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超恩SPC-5100为自动驾驶车提供安全保障和动力基础

超恩SPC-5100为自动驾驶车提供安全保障和动力基础

2021/1/18 17:12:13

超恩是嵌入式电脑的专家,近日分享一款超紧凑型嵌入式系统在韩国市场的成功案例。超恩 SPC-5100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U系列芯片,提供卓越的性能,并已部署在自动驾驶车辆上,使人们能够安全驾驶,降低风险,减少道路事故。

20201126120230265.jpg

这家位于韩国的客户正在寻找一种与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机等传感器有效配合的解决方案,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靠的vison功能。通过组合这些传感器,系统能够提供实时强大的计算性能,并在车辆周围创建准确的信息,且支持进一步的可扩展性。同时,嵌入式系统还需要其他一些有价值的特性,如宽温度范围、宽直流功率范围和延迟开关机控制等。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超恩SPC-5100被认为是该项目理想的解决方案之一。

 

超恩SPC-5100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 i7/i5/i3处理器(Whiskey Lake),其生产效率比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高40%。具备2个千兆网口、4个USB、2个串口、1个Mini PCIe,以及用于灵活扩展的全功能SUMIT A、B插槽。SPC-5100支持9V至48V直流输入电压和-40°C至85°C宽范围工作温度,提供工业级可靠性,是恶劣环境的理想选择。

超恩销售经理于厚恩表示:「超恩SPC-5100相对适合空间受限的应用环境,通过集成客户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它可以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有关汽车周围环境、物体位置和速度的信息,超恩团队正在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将先进的硬件系统应用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并加快部署。」

 

想了解更多关于极精巧嵌入式系统,欢迎造访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搜索关于SPC-5100系列产品。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