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科瑞能耗管理系统云平台 节能降耗碳中和

安科瑞能耗管理系统云平台 节能降耗碳中和

2021/3/11 13:38:45

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具备从云平台软件到终端元器件的产品生态体系,目前已有一万多套系统解决方案运行在全国各地,为用户和安全用能保驾护航。坐落于无锡江阴市的生产基地--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采用无铅生产工艺,拥有功能完善的产品试验中心,配合信息化管理系统,为公司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实施提供了保障。同时公司在全国主要城市配置销售、技术支持团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公司自2012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公司将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智慧校园能耗管理系统平台采用物联网智控节能控、管、维一体化技术架构,多网络融合及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在远程云架构下的多客户端数据可视化、信息图形化、控制智能化,嵌入人工智能巡检模型软件与能源分析系统,由过去以控制功能为主、人工巡检方式,转变为主动式数据巡检、预测性维护和操作优化,事前发现故障隐患,提前预防处理,确保能源系统的可靠安全运行。

绿色建筑能效管理系统,又称能源控制与管理系统,系统应用智能化集成系统技术,对绿色建筑内各用能系统的能耗信息予以采集、显示、分析、诊断、维护、控制及优化管理,通过资源整合形成具有实时性、全局性和系统性的能效综合职能管理功能的系统。

能耗云平台系统能帮助用户解决哪些问题: 1、通过能流图和多维度统计分析,帮助用户弄清能源消耗明细,使能源消耗可视化,消除用能盲区; 2、为节能降耗和能源绩效考核提供数据支持; 3、通过系统监控和APP推送、短信告警方式及时预警,提高用能安全。 能耗在线系统功能 1.系统首页可以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化定制,方便用户总览产量趋势、标杆能耗、能耗分析、区域能耗、班组能耗、班次能耗以及天气数据。 2. 数据监测 数据监测可以用柱状图和统计表的方式展示各测点的监测数据支持按日、月、年的周期统计测量数据。 3. 实时报警 系统实时各设备和区域的运行情况,某区域或设备发生异常时,对应闪烁红色边框,点击可以显示该区域或设备的详细报警信息。 4. 历史事件查询 历史事件查询支持按开始时间、结束时间、考核对象等方式查询,方便用户统计分析异常发生、终止、持续时间、动作值等。 5. 产量用能分析 产量用能分析为企业提供了按考核对象、分类、分项、区域、工艺、工段、产品单耗等方式统计产品的各种能耗,并对析计划产量、实际产量、完成率、耗能总量、平均单耗能等信息。 6. 用能同析 用能同析为企业提供了按考核对象、分类、分项、班次、区域、工艺、工段、产品单耗等方式去年、前年同期同析、各类用能占比统计分析。 7. 用能环析 用能环析为企业提供了按考核对象、分类、分项、班次、区域、工艺、工段、产品单耗等方式当年此前各月同期环析、各类用能占比统计分析。 8. 环境影响分析 用能环析为企业提供了对比显示平均温度、平均湿度、各类用能统计、平均能耗数值趋势,为以后的关联分析提供基础数据。 9. 负荷预测 负荷预测根据企业以往的能耗数据、结合天气、温湿度等影响因素,预测小时、日、月符合数据,为企业日、月、几年的生产计划和决策提供基础数据。 10. 报表统计 负荷预测根据企业以往的能耗数据、结合天气、温湿度等影响因素,预测小时、日、月符合数据,为企业日、月、几年的生产计划和决策提供基础数据。 11. 能流分析 系统能流图以能源介质流向示意图的形式,直观形象地概括了企业能源系统的全貌,反映了企业在能源输入及分配输送方面的平衡关系。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数据上传

智能安全配电装置在老年人建筑中的应用

养老院防火安全对策探讨

浅析泵站自动化技术的发展趋势

电能管理系统在无锡城开国际商业广场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