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CSER薄片继电器—控制系统的完美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 | CSER薄片继电器—控制系统的完美解决方案

11.png

  • 大型翻车机的控制系统

新工厂的翻车系统是为了将煤、矿石和石灰石等物料从敞开式铁路车厢上卸下而设计的。它由翻车机、定位装置、地下料斗和料斗下方的供料机组成,供料机将卸入料斗的物料抽出。翻车机由定位小车的工作台、小车抱持机构、用于旋转的齿轮和小齿轮、驱动装置等组成。

11.png

翻车机的复杂操作是由接近传感器和限位开关控制,这些开关由控制系统的PLC控制。基于PLC的输入端负责几项关键的报警功能,如在翻车机运行时,如果有任何东西进入指定区域,就会发出警报。此外,当小车进入危险区域时,控制系统需要立即关闭翻车机操作,以避免脱轨。控制室中各种传感器的LED显示也是其控制系统的组成部分。

  • 面临的挑战

由于需求量巨大的PLC输入/输出(I/O)点,如何利用空间是至关重要的。使用传统的16通道I/O继电器模组将占用280mm的空间。此外,使用传统的保险丝和直通端子则需要224mm的空间。另外控制器有超过将近2500个I/O点。

  • 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CSER系列超薄继电器提供专业的开关解决方案。可与我们的CX系列保险丝和直通端子完美契合,是大幅节省柜内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用于16通道I/O系统

继电器占用空间

接线端子占用空间

标准的继电器和端子所需的空间

296mm

224mm

CSER系列薄片继电器和CX系列弹片式端子所需的空间

96mm

176mm

节约空间(%)

67%

21%

11.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