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至誉科技边缘服务器

至誉科技边缘服务器

背景资料

边缘计算中使用的边缘服务器是一种新型的应用程序,近年来已受到关注。边缘服务器的应用是将传统工业系统与服务器级性能结合在一起,比传统数据中心要来的更灵活。根据《市场研究报告》,边缘计算预计在2020年至2025年之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1.9%,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大多数边缘计算解决方案都是专门针对特定功能和系统要求而构建的。

 

为了最大化在地收集的数据的资料价值并及时提供有效的反馈,需要服务器级性能来实现所需的最延迟。这些计算设备通常在外部环境中运行,这意味着这些设备必须承受较宽的温度范围。

 

Exascend用户案例来自于采用AI的铁路系统,该系统需要企业级性能的SSD,有特定的延迟目标并须可在-40 – 85ºC的温度下运行。

 

挑战

  • 典型的工业存储供应商不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因此无法保证特定的延迟。

  • 市场上可用的大多数企业固态硬盘不支持宽温度操作

  • 新一代平台利使用PCIe接口的SSD,通常在无风扇箱式系统中面临散热问题,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还会遇到性能问题。

  • 遇到数据损坏问题时,第三方软件工具完无法全恢复关键数据。

 

解决方案

  • ExascendSSD技术上拥有多项专利设计,专注于提供可操作于宽温度环境下的企业级性能SSD

  • Exascend独有的自适应温度控制算法可在温度和速度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使SSD在可控温度的范围内同时保持最高性能。

  • 所有产品的闪存交易层均由Exascend的研发部门设计,使Exascend能够提供用于深度数据恢复的工具。

附加价值

  • 定制的硬件功能,例如外形和接口。

  • 定制性能,可在定温度范围内稳定运行,例如在70ºC环境中的最低写入速度为400 MB / s

  • 延长保修服务

  • 原厂专用数据恢复工具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