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云技术的远程性能监测服务

基于云技术的远程性能监测服务

2021/4/28 15:09:57

疫情影响之当下及未来,远程运维、在线监测变得更加迫切;通过远程在线方式,工程师不需外出即可及时、迅速地掌握现场情况,响应现场需求。

唐山柳林自动化正是针对相关应用场景设计,通过现场遥测终端以及云端 server 建立远程连接,助力用户轻松实现远程运维的设备数据采集、管理和控制。

城市供水管理监测系统.jpg

免费提供基于IIoT的远程性能监测服务

唐山柳林自动化推出基于云技术(IIoT)的远程通讯监测新服务,可远程监测多声道流量计、压力变送器等设备性能,助力水利水务系统、石油化工系统职能部门,通过柳林云平台及配套无线通讯仪表设备,优化配置、提高生产运维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并大大提高安全性。


本服务可持续收集现场流量计仪表数据,并由柳林云平台进行远程分析,定期提供远程设备诊断、数据解读、预警报告服务,为运营商提供切实可行的数据支持,从而优化仪表性能并实现主动性维护。


唐山柳林利用安全传输架构将数据从现场流量计安全地传输到云平台,然后云平台对数据进行分析,无需派遣人员前往现场便可识别问题,避免问题进一步恶化,对生产服务造成影响。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技术方案

监测终端抗干扰问题探讨

智慧水务系统平台

4G Linux系统遥测终端机设计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