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成功案例 | 汽车最容易被忽略的舒适性配置是?

成功案例 | 汽车最容易被忽略的舒适性配置是?

1.webp.jpg

客户信息:汽车制造业的革命性领导者

我们的这个客户总部位于美国,业务遍及全球,是汽车行业的革命性领导者。他们的核心业务是生产最先进的插电式和电池式电动汽车,以减少由市场供求关系引起的价格波动而对石油使用的过度依赖。

电动汽车的好处超过了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因为它有助于减少导致气候变化的碳排放,改善公共健康,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该客户成立已超过15年,凭借其产品质量和尖端的电池技术,不断赢得全球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2020年,他们售出了近50万辆汽车,与2019年相比增加了20%。

如今,该客户已是一家上市公司,股价飙升,2020年的利润超过7亿美元。他们与欧洲、中国和印度的其他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多个合作伙伴关系和合资企业。

客户应用:加热方向盘

众所周知,舒适度是提高安全驾驶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增加安全和舒适性的功能可使驾车变得更轻松容易——这是大家购买新车的主要考虑因素。

方向盘是汽车的主要控制单元,它具有若干内置功能,包括管理音频系统的频道切换和音量大小、巡航控制以及手机连接等。

冬天,冰冷的方向盘会降低驾驶员的手部灵活度,这可能会在行驶途中造成难以想象的后果,而加热方向盘可解决这个隐患。

当汽车传感器检测到温度下降时,方向盘上的加热元件会在电池管理系统的驱动下自动均匀地加热方向盘。虽然在天气暖和的时候,这一功能看起来可有可无,但它在提高道路和乘客安全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2.webp.jpg

客户对驱动加热模块连接器的主要要求

●可传送10 A的大电流

●一种微型连接器,可以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印刷电路板组件(PCBA)上

●工作温度可高达125°C

解决方案:MaxiBridge板到线连接器

ERNI MaxiBridge板到线连接器的2.54 mm网格可承载12 A的电流,在规格上已超过了客户的需求。同时,MaxiBridge板到线连接器可提供不同的针数选择:单排2-10针,双排10针和20针,四种不同的颜色编码(黑色、蓝色、绿色、红色)。

3.webp.jpg

MaxiBridge其他主要特性

●能够承受-55°C至+150°C的极端温度(特别适用于有较高温度要求的应用)

●双压接连锁系统用于将压接触点固定在母外壳连接器中;双重互锁系统确保可靠连接

●符合汽车要求的高振动性能

●基于VW75174和USCAR-2规范设计

MaxiBridge连接器适用于汽车、工业自动化、医疗、照明和电信行业的多种应用,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MaxiBridge连接器,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件:Info.ecn@erni.com

上海办公室:+21 60897007

深圳办公室:+75 586171751

北京办公室:+10 87162411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功案例 | 适用于电机控制器的 MiniBridge Koshiri 连接器

成功案例 | 用于分布式控制系统的高速连接器

成功案例 | 为锂电池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您的每一次平安出行

成功案例 | 用于PLC系统的微型连接器

为您的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升级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