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功案例 | 用于分布式控制系统的高速连接器

成功案例 | 用于分布式控制系统的高速连接器

11.png

1 客户背景

我们的客户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和先进能源开发工业系统的国有科研设计院。为了在整个系统中控制和操作大型工艺装置中的工业过程,他们使用分布式控制系统(DCS)来提高安全性、成本效益和可靠性。

2 客户需求

DCS允许机器通过支持系统接口内的主要互连功能交换信息,以便在机械和电气要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进行复制,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是如此。


除了需要一个板到板的微型连接器来安装紧密间隔的DCS之外,高信号完整性对于在应用中快速且不中断地传输数据至关重要。

3 解决方案

ERNI SMC连接器具有高达3 Gbit/s的高速性能,是分布式控制系统的理想解决方案。它是最通用的双排互连系统,间距为1.27mm。双触点母型端子的设计可实现多达500次的接插。


SMC连接器采用SMT板级锚固件,最大限度地减少信号触点上的应力,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持板的稳定性。


SMC连接器的极化特性能确保正确无误地接插,且支持偏差公差+/-0.7mm以及高角度倾斜公差,使该连接器系统易于操作、性能可靠。


SMC能够承受高冲击力和振动力,以便在恶劣环境中安全使用,可承受的温度范围是-55°C至125°C。

11.png

11.png

出于保密原因,我们无法在本成功案例中透露客户的具体信息。如果您想了解 ERNI 可提供哪些连接解决方案,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件:Info.ecn@erni.com

上海办公室:+21 60897007

深圳办公室:+75 586171751

北京办公室:+10 87162411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功案例 | 适用于电机控制器的 MiniBridge Koshiri 连接器

成功案例 | 为锂电池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您的每一次平安出行

成功案例 | 用于PLC系统的微型连接器

为您的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升级连接器

成功案例 | 防雷保护,连接器的选择有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