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成功案例 | 防雷保护,连接器的选择有讲究

成功案例 | 防雷保护,连接器的选择有讲究

11.png

客户信息

在自动化安全行业,ERNI致力于为行业领导者提供广泛的连接器产品,帮助他们生产制造一流的产品。我们在该行业的这个客户,是工业安全设备的知名品牌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拥有众多研发中心,注册专利超过110项,产品范围包括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新能源等恶劣和危险工作环境的防雷器。


这些保护装置通过切换电气负载来限制瞬态电压,并转移浪涌电流,以保护室外控制系统、天然气管道、储罐和炼油厂免受雷电伤害。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对电流、电磁干扰和电力等因素特别敏感。电源线的单个电压浪涌或一个小火花,都可能导致爆炸等严重事故,直接威胁到现场人员的安全。与严重事故带来的设备和人员损失相比,控制电压浪涌的预防措施所产生的成本要低很多。

客户应用

11.png

如今的防雷器采用了小尺寸设计,以适应紧凑的应用空间,这导致多年来对微型组件的需求不断上升。


在使用ERNI的连接器之前,原先客户防雷器内部的连接器不够紧凑,无法滑过电缆直径。连接器的结构也给他们带来了巨大挑战,要将多个连接器整齐地串联在电线上,以适应防雷器。ERNI为该客户提供了灵活的连接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间距为1.27 mm 的ERNI MiniBridge单排电缆连接器系统的紧凑设计,非常适合印刷电路板和非中心功能单元之间节省空间的连接。单排电缆连接器系统可提供垂直式和弯角式公型连接器,与带 90° 和 180° 电缆出口的母型连接器搭配使用,可以实现任何插接方案。塑料外壳既耐温又坚固,足以承受-55°C至150°C的高温,并设计了可变线径,以适应不同的电缆系统。

11.png

MiniBridge 其他特性

-  标准的SMT公连接器和IDC母连接器,部分针数可供SMT母连接器和IDC公连接器

-  垂直式和弯角式公型连接器

-  Koshiri安全

-  正面外壳锁扣

出于保密原因,我们无法在本成功案例中透露客户的具体信息。如果您想了解 ERNI 可提供哪些连接解决方案,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件:Info.ecn@erni.com

上海办公室:+21 60897007

深圳办公室:+75 586171751

北京办公室:+10 87162411



客户信息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功案例 | 适用于电机控制器的 MiniBridge Koshiri 连接器

成功案例 | 用于分布式控制系统的高速连接器

成功案例 | 为锂电池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您的每一次平安出行

成功案例 | 用于PLC系统的微型连接器

为您的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升级连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