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您的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升级连接器

为您的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升级连接器

11.png

我们的客户是工业嵌入式计算机系统的领导者,十多年来,ERNI一直为其提供连接器产品。作为国际PC/104和PICMG组织的先驱成员之一,该客户对这些小型计算机设备和系统的深入了解以及多年的研究与开发,使他们凭借高度可靠的产品在中国和欧洲赢得了声誉。


嵌入式计算机被设计用于执行一组专用的受控软件任务,然后被内置到一个更大的计算机系统中。它们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如工业自动化、车载计算机、智能交通、医疗设备、安全系统等。


该客户致力于为行业推动者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因而始终与我们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的专业团队为该客户产品开发的每一个阶段提供支持。多年来通过他们对ERNI的充分信任以及对ERNI高质量电子连接器的依赖,我们与该客户建立了牢固的业务关系。

11.png

嵌入式计算系统的稳定性对于智能交通、医疗和通信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这些系统通常无法被用户访问或编程——它们必须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高效且可靠地长时间工作。因此,嵌入式系统内可靠数据的传输至关重要,因为数据丢失可能会导致严重的故障或执行任务的不完整性。


在使用ERNI的连接器之前,客户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其他品牌连接器的可靠性。之前使用的连接器无法提供稳定的数据传输,而且材料不够坚固,无法承受极端温度、振动或恶劣环境中的腐蚀性。

11.png

11.png

MicroSpeed 1.0 mm连接器满足了客户对高达25 Gbit/s的高数据传输速率的要求。双触点母型端子确保在恶劣环境中安全可靠地连接,并确保擦拭长度为1.5 mm。


MicroSpeed连接器适用于电信、高端计算、医疗技术和工业自动化领域,具有高数据量和高速传输的特性。

11.png

出于保密原因,我们无法在本成功案例中透露客户的具体信息。如果您想了解 ERNI 可提供哪些连接解决方案,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邮件:Info.ecn@erni.com

上海办公室:+21 60897007

深圳办公室:+75 586171751

北京办公室:+10 87162411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成功案例 | 适用于电机控制器的 MiniBridge Koshiri 连接器

成功案例 | 用于分布式控制系统的高速连接器

成功案例 | 为锂电池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您的每一次平安出行

成功案例 | 用于PLC系统的微型连接器

成功案例 | 防雷保护,连接器的选择有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