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能安防监控传输解决方案

智能安防监控传输解决方案

2021/6/4 17:38:36

       户外安防监控的需求日渐增长,但是户外环境往往非常恶劣,温度极端、湿度大、高干扰,偏远地区无有线网络接入,如何将监控数据安全稳定、及时高效的传至监控中心,就对路由器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可用性、稳定性、安全性缺一不可。

      T280型号路由器作为一款工业级路由器可在极端温度(-40℃ 到50℃)、高湿度(0% 到 80% (无凝结)) 环境下正常使用,并支持多种VPN协议、多重防火墙、硬件级看门狗,双SIM卡备份,多链路备份等功能,不仅能够在恶劣环境下正常使用,也能防止恶意网络攻击,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及时高效的无线网络连接。

应用场景:

713f25eaa9ef61308917c17b8604252d.png

安防

户外监控地点未能或尚未接入有线网络,环境恶劣、气候条件差,普通路由器无法胜任

      方案:通过以太网口,监控摄像头与NVR连接,NVR与T280工业路由器连接。T280支持双SIM卡和备份功能,能够通过3G/4G网络及时将NVR内实时影像、远程回放、告警信息等数据传输至监控中心和手机APP,完成对监控地点的监控管理。

T280-4.jpg

T280型号路由器

监控安防无线传输案例:

        某建筑工地,环境恶劣、气候条件差,无法通过有线网络将监控数据上传至监控中心。基于无英特网环境下远程监控的需求,力必拓携手威视为其工地监控提供了简单便捷、经济适用、安全稳定的蜂窝数据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T280.jpg

       稳定传输:用户可在4G工业级路由器上同时安装不同运营商的SIM卡。路由器可以自动选择或按配置切换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稳定的网络连接。

方案价值:简单可靠:工业级硬件,无惧严苛工作环境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线路由器视频监控方案

无线桥接模式选什么?

工业路由器农网改造方案

工业路由器智能井盖监控方案

连锁门店无线通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