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至誉企业级存储卡在监控系统应用方案

至誉企业级存储卡在监控系统应用方案

  背景 

监视摄像机在室内和室外环境中 24 小时持续的运行,需要能在极端的温度下保持一致的性能,以确保流畅的视频流。不同的环境和场景下需要不同类型的监视摄像机。球型摄像机广泛用于高安全性场所,例如政府大楼、机场、银行、停车场和酒店。在此类应用中,资讯安全级别是第一要务。

1.png

除了能支持在恶劣环境下的运作外,具备两因素身份验证的全盘加密 (AES 256-bit) 是我们出货给高端监控客户之一的必备功能,因其半球型摄像机均是供给政府机构的。



挑战

在 24 小时操作下,基于 SLC 的解决方案是实现高耐用性的最合适选择,但是新一代控制器技术很少支持旧制程。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性能会下降,偶尔会拉低帧速率。

具有两因素身份验证的 AES 256-bit 加密是必须具备的。

关键数据损坏,由于其高度机密的内容,无法将存储设备退还给提供者以进行数据恢复。



解决方案

至誉科技在其 SATA 和 PCIe 工业系列中提供 pSLC 解决方案,通过定制的超额配置 (over-provisioning),可以提供 SLC 级的耐用性。

至誉科技专注于开发具有一致性能的解决方案,其中透过固件的调整,可以定制其最低性能。

至誉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功能,包括 AES 256-bit 加密,两因素身份验证,防篡改密码签名和 TCG Opal。

因所有产品的闪存数据存储均由至誉科内部研发设计,使至誉科技能够提供精准完善的数据恢复。


增值服务

定制的硬件功能,例如外形和接口。

定制的固件功能,例如只能在特定监视摄像机中编辑的数据,插入其他设备时只能是唯读模式。

宽温度支持 (操作温度为-40 – 85ºC)。

原厂专用数据恢复工具。

3.jpg

品质则誉归

国内工业SSD领导品牌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