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至誉工业存储在电信系统设备应用

至誉工业存储在电信系统设备应用

至誉工业存储在电信系统设备应用

01
背景资料

电信系统理想的存储解决方案有几个关键的要素,包含稳定的随机 IOPS 读写性能,低功耗、长寿命、操作温度范围和机体尺寸等等。其中制造商可提供的服务尤其重要,包括固定的物料清单,及长期的支持和供应。

4.png

至誉科技的一个案例是提供储方案给铁路系统中使用的路由器,此客户的要求是在宽温的环境下,存储系统必须至少运行五年以上,对于存储方案有一定的可靠性与耐久度的需求。之前是使用基于 MLC 制程的 64GB M.2 SSD,在每年越来越难以获得 MLC 且无法满足紧急需求的情况下,常有供应不及的问题。

02
挑战

从新一代闪存技术到下一代闪存,耐用性往往会下降。

较新的闪存存储技术曾经每三年更换一次,但是现在几乎每年都有“新一代”制程,这使得固定的物料清单难以管理。

一旦 SSD 收到报废 (EOL) 通知,制造商解决问题的积极度跟时间会拉得很长,甚至已不提供解决方案。

03
解决方案

至誉科技独家技术可依照客户所需要的耐久寿命做灵活的配置。上列案例与客户讨论后,该应用程序最多仅需要 32GB,因此至誉科技提供了 SATA 企业 (SE3) Max 系列,该系列可以提供比以前的 MLC 解决方案至少五倍的耐久性。

所有固件都是至誉的研发部门设计,即使在 EOL 产品通知之后,也能保证对所有问题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04
增值服务


可以定制可靠性测试,并向客户提供测试报告。

定制的硬件功能,例如外形和接口。

定制的硬件和固件擦除方法,例如客户指定 GPIO 引脚触发。

延长保修服务。

原厂专用数据恢复工具。


3.jpg

品质而誉归

国内工业SSD领导品牌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至誉科技企业级年度大戏来啦~

至誉科技| 助力冬奥 开工大吉

流星之旅:至誉科技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寒夜中最可靠的伴侣

评测:至誉科技Archon系列 1TB CFexpress Type B型存储卡

至誉科技重磅推出工业级PCIe 4.0系列固态硬盘,实现全球首款强固型E1.S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