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尼威尔端子在船舶上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端子在船舶上的应用案例

1.jpg

 

现代重工有限公司(HHI)是世界上最大的造船公司,总部位于韩国蔚山。公司可以建造各种类型的船舶,拥有十个大型干船坞,配备九台超大的“巨人起重机”。自1972年以来,HHI已向50个国家的320名船东交付了约2200艘船舶。在交付了韩国第一艘宙斯盾驱逐舰后,该公司继续为韩国海军执行重大的造船项目,并向海外市场出口军舰。

 

冲击、振动和温度波动是海洋应用中常见的日常现象。考虑到这些因素,HHI正在寻找在高强度环境验证通过的端子产品,弹片压线框设计可为电导体提供安全且免维护的连接系统,从而无需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频繁的紧固电气连接


为了满足客户苛刻的条件,我司推荐使用弹片压线框连接技术的CX系列端子。CX系列有着紧凑的外形,非常适配船舶现场的紧凑型仪表盘。优质不锈钢弹片材料保障了可靠的气密连接。预应力弹片系统可实现防振、防松的线缆连接。

弹片连接可提供恒定力的连接——无论用户现场的影响如何,弹片始终对导线施加相同的力。弹片连接技术也在最极端的条件下证明了自己,这在海洋环境或沿海地区盐雾环境也是常态。此外,产品通过船级社(Lloyds Register)和BVBureau Veritas)的独立第三方批准认证,经过实践客户认可我司所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的可靠性。

 

2.jpg

控制柜内 电源总线系统的实际图片

 

科尼威尔CX系列接线端子帮助满足了现代重工的所有需求。由于产品一贯的高质量、超薄设计和可靠性,CX系列弹片端子现已被批准成为造船行业设计和制造控制台控制柜的主要供应商标准目录中的接线端子。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