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YANSEN元存 | 工业固态硬盘在数字标牌中的应用

YANSEN元存 | 工业固态硬盘在数字标牌中的应用

数字标牌作为公众服务媒介,为用户提供最新指导和互动信息,被广泛的应用于商业和工业环境当中,从而减少或者消除文书工作,提高效率,确保服务质量。它主要通过显示数字图像、网站、餐厅菜单、天气或者时间等重要信息来为用户提供服务。常见于机场、地铁站、交通系统、餐厅、电影院、公共信息亭和图书馆等场所。

image.png

大家都知道数字标牌,但您是否知道它是如何向观众显示动态内容、准确的时间信息和实时更新的吗?为了给这些设备提供所需的数据,数字标牌内部需要运行复杂的系统,还包含工业mSATA 固态硬盘,另外许多数字标牌应用在极端天气条件下,而且还需要周期性的编程/擦除过程,此情况下,mSATA固态硬盘需要承受比较恶劣的运行环境和具备严苛的抗磨损能力。

image.png

为什么工业 mSATA 固态硬盘被认为是数字标牌应用的理想选择?

数字标牌应用嵌入式系统需要可靠且一致的数据,以便在不停机的情况下提供完美的服务。这些设备还需要反应快,在显示屏上显示数据的延迟小。由于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极大地影响业务,因此高可靠性的工业 mSATA固态硬盘被认为是理想的选择。

image.png

此外,与传统机械硬盘相比,mSATA 硬盘具有许多优势: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功耗,先进的固件算法和更长的P/E Cycle。

工业mSATA 固态硬盘的主要特点

01延长生命周期

YANSEN元存工业mSATA SSD的设计使其能够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提供卓越的使用寿命。这些SSD可以轻松承受约200万小时的稳定且持续的使用,以及更长的读/写周期。

02最佳性能

使用YANSEN元存工业mSATA SSD,您的应用程序一定会有最佳性能。这些设备可以承受极端温度、振动和冲击。在以卓越性能为主要标准的数字标牌应用中,建议选择YANSEN 工业级 mSATA固态硬盘。

03高级固体算法

在数字标牌应用中,实时更新、时间敏感信息和其他形式的数据需要准确、快速地显示。在显示所需信息或显示不准确数据时出现轻微延迟是不可接受的。为了确保数据平滑、无错误的显示,这些固态硬盘具有强大、先进的固件算法,确保正确完成工作。

04宽温条件

YANSEN元存工业mSATA SSD固态硬盘能够承受极端温度条件。例如,它们可以在-40°C到85°C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05工业用途

这些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不适用于普通、低档消费品。相反,它们旨在用于性能、可靠性、寿命和安全性是主要痛点的工业应用中。它们的特点是每个逻辑块的写入周期超过200万次。数字标牌中应用工业mSATA常规容量范围为32GB, 64GB, 128GB 256GB.

YANSEN元存专注于工业存储解决方案,也将持续为数字标牌行业升级不同工业存储解决方案,更多行业应用请关注以下二维码了解详细信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