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小课堂】加固计算机选择SSD需要注意的事项

【小课堂】加固计算机选择SSD需要注意的事项

image.png

关于固态硬盘在加固计算机中的应用所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我们首选需要了解加固计算机有哪些特殊的要求。

image.png

加固工业计算机需要在恶劣条件和环境下可靠高效地运行。例如,强烈振动、多尘或潮湿条件以及极端温度,所以加固工业计算机都必须满足特定要求,才能在工业环境中发挥功能。

耐宽温

有些工业环境在极热或极冷的温度下工作。因此,加固计算机可能会不时暴露在环境和波动的温度下。它的功能必须在-40摄氏度到+85摄氏度之间达到最佳。

防水

加固计算机的防护至关重要,良好防水防护就会让计算机受到水的入侵导致短路或者其它故障的发生。如果你需要防水电脑,一定要注意IP等级。在非常潮湿的环境中,IP65通常是最低要求,而完全浸没则需要满足IP68标准。

抗冲击性

冲击和振动在工业环境中很常见,对某些计算机组件来说可能很危险。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在恶劣环境下运行的行业,比如在车辆或机械上,都使用加固计算机,这些计算机具有永久焊接的处理器和组件,这些处理器和组件经过了特定的冲击和振动标准的认证,如MIL-STD-810和IEC 60068。例如,工业SSD芯片使用防振填充,将冲击和振动对计算机的影响降至最低。

连续运行

加固计算机需要能够全天候连续运行,而不会出现故障。因此,工业计算机的设计采用了高质量组件,例如SSD、连接器和智能机箱设计,以确保连续运行。

然而,产品设计通常是专门定制的,以满足您所在行业的需求。例如,在车内应用中使用的加固计算机需要能够通过车辆点火接通电源,并且需要较宽的输入电压,以最大限度地延长部件的使用寿命。

低维护

在工业部门, 他们需要低维护加固计算机,以节省维护电脑所需的时间、资金和资源。例如,无风扇工业PC无需进行内部清洁。

元存根据加固计算机市场的特定要求,提供了一系列符合要求的高质量工业产品,具体包括:断电保护、写保护、安全擦除、硬件销毁、涂三防漆、AES加密、防震抗摔,还接受特殊的定制服务,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