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尼威尔产品在特伦甘纳超级热电项目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产品在特伦甘纳超级热电项目的应用案例

1.jpg


科尼威尔为特伦甘纳超级热电项目提供的接线端子

 

特伦甘纳超级热电项目(TSTPP)在2016年8月为4GW火电项目奠定了基础,分两个阶段建设。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包括1.6GW(2x800MW)燃煤电厂,采用超临界技术。二期工程将通过调试三台800MW机组为该项目增加2.4GW。

火力发电厂需要大量的监控数据。因此部署了一个大型分布式控制系统(DCS),使电厂操作员能够监控整个电厂的健康状况。对于任何此类分布式控制系统,由于不同类型的现场监测和控制设备实际分布在广阔的不同位置,因此布线密度非常高且复杂。为了实现所有这些现场设备的连接,编组柜对于处理这类密集布线需求至关重要。

2.jpg

典型DCS系统机柜

 

由于需要在系统机柜中连接大量现场电缆,因此需要一层编组柜。使用普通的标准接线端子,系统集成商将需要大量的编组柜。这将导致需要一个巨大的区域,控制柜大楼的很大一部分将被这些编组柜所占据。


3.jpg

CP8L32直插式接线端子

 

CP8L32编组接线端子可以连接32根导线,产品厚度仅为9 mm,是解决高布线密度的完美解决方案。凭借最新的直插式连接技术,CP8L32接线端子能够实现现场设备的快速接线。顶部橙色和白色交替分布的按钮使连接点清晰且易于辨认,可有效避免错误接线。


4.jpg

使用CP8L32接线端子的控制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