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温度变送器上电后指示灯一直闪烁的原因排查

温度变送器上电后指示灯一直闪烁的原因排查

迅鹏温度变送器是信号隔离器系列中的一种,主要有热电阻温度变送器和热电偶温度变送器。如果遇到上电后指示灯一直闪烁的情况,排查思路是一样的,所以拿热电偶温度变送器举例的步骤和操作,一样适用于热电阻温度变送器。

热电偶温度变送器.jpg

第一步:检查输入信号线4和6端子接线是否存在松动,是否没有接好。我们将松动的线拧紧接牢。

第二步:检查13端子的温度补偿元件是否接上了,或者是否也是存在松动,我们将松动的温度补偿元件接好。

第三步:如果此时指示灯还是闪烁,则查看标签温度范围,检查现场实际测量温度是否在此温度范围之外,如果超出或者低于标签的温度范围,则应该更换成适合现场温度范围的产品。

相信通过本文的讲解,大家以后在遇到温度变送器指示灯闪烁就能有解决思路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什么解决PLC系统干扰问题优选信号隔离器

迅鹏浅析流量积算仪和定量控制仪的区别与联系

苏州迅鹏XP3018模拟量输出模块

苏州迅鹏RS485采集模块

苏州迅鹏XP2006远程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