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尼威尔端子在水电站的应用

科尼威尔端子在水电站的应用

1.jpg

 

随着对清洁、可持续能源的需求不断增加,秘鲁电力供应公司发现有必要提高其发电和电网基础设施的稳定及可靠性。

ESESAA是一家面临这一问题的秘鲁电力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主要负责秘鲁卡亚拉尼省库斯科、阿普利麦克、马德雷·德迪奥斯等偏远地区的电力供应。该公司提出了一项要求,以提高其在位于丘姆博河5400英尺以上海拔的水电站的运行可靠性。

我们的客户GRETEK,一位在自动电压调节、速度和发电自动化技术支持以及应急解决方案方面的公司,参与了该公司速度控制器的项目投标。

 

为了完成ESESAA的项目招标,GRETEK面临着许多挑战,这些挑战须得到有力的技术支持: 

励磁发电机需要与电网和其他发电机进行隔离,以避免级联造成设备损坏;

项目需要检测发电机的失磁情况,需要通过电流互感器和变压器持续监测发电机电流和电压的实时状况;

为了方便电流互感器的安装连接,需要一个特殊设计的接线端子,以保护操作员避免受因电流互感器意外断路而可能发生的高压电击危险;

由于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与继电器相连,因此需要定期校准,以避免发电机运行出现问题时无法输出故障信息;

2.jpg


为了支持GRETEK满足ESESAA项目招标中所要求的控制柜,科尼威尔提供了螺钉系列接线端子。这系列可靠的接线端子在40年来已实现了超过数十亿项目的电气连接,被证明是具有稳定防震和高气密性能的产品。

科尼威尔为滑动分断型接线端子CDS6U提供了独特的SLS2附件,该附件帮助在断开电气回路前先短路电流互感器,用于保护测试工程师免受电击的危险。

CDS6U的设计允许在端子的两端设计有测试点,从而可以从两端插入标准测试探针或信号发生器探针。这样就可以实现在不断开电源、安全隔离电流互感器及电流表的情况下,对电流互感器进行测试、对继电器的校准又或者对电流表进行精度等级的检测。


3.jpg

 


GRETEK能够制造出高性能的防电弧分断控制柜,科尼威尔可靠的电气连接技术也为该控制柜的安全工作提供了基础保障。这将大大有助于确保秘鲁人民能够持续获得清洁稳定的用电环境,而不会再面临频繁的用电中断风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